云卷云舒

【双璧羡】 双宠 一

  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忘羡成婚后,一直在外云游,直到两年前才被蓝启仁一封书信召回,

因蓝曦臣闭关多年,蓝启仁这几年年纪也越来越大,管理蓝氏有点力不从心,这才想着把蓝忘机找回来,协助他管理蓝氏,

如今两年都过去了,蓝忘机越来越忙,魏无羡觉得再这样下去,以后两人恐怕都会被拘在这云深不知处了,这可不是个好现象,于是,他想到了蓝氏的宗主,蓝曦臣,

没过三个月,在魏无羡每天死缠烂打的攻势下,蓝曦臣出关了!


某日,魏无羡带了两瓶酒大摇大摆的进了云深不知处,正巧被蓝启仁抓了个正着,看到魏无羡这丝毫不把家规放在眼里的样子,就气不打一处来,袖子一甩,

“给我去祠堂跪一夜!”

当然,跪在祠堂的人最终变成了蓝忘机,魏无羡本想陪着的,蓝忘机心疼他,坚持要让他回去睡觉,

魏无羡走了一半路又折身去了寒室,此时蓝曦臣还没就寝,只身坐在院子里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,连魏无羡走近也没发觉,

“大哥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,阿羡,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?”

“哦,我来…想求你一件事情,”

“何事?”

“今天我…带了两瓶酒被叔父发现了,蓝湛现在还在祠堂里正跪着呢,大哥,别的我都能忍,只是禁酒这条我是真的忍不了…”

“所以,你想让我去找叔父说情?”

“嗯…”

“就让忘机跪着吧,给你一个教训,”

蓝曦臣看着魏无羡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宠溺,

“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大摇大摆的带酒进云深不知处,”

“不敢了,不敢了,下次我一定躲着叔父,那,大哥,我回去了,”

“等等,你带回来的酒呢?”

“叔父给没收了…”

“喏,”

蓝曦臣像变戏法似的忽然手中多了两瓶天子笑,魏无羡眼睛一亮,接过酒瓶迫不及待的打开喝了两口,满足的眯了眯眼睛,蓝曦臣不禁笑了,

“这酒就这样好喝?”

“自然!”

本来准备要走的魏无羡突然又改了注意,反正蓝忘机不在,回去也是无聊,

“大哥,我记得你能喝几杯的,咱们,喝点?”

“也好,”



第二日一早,魏无羡昏昏沉沉的醒了过来,扭头就看见蓝曦臣熟睡的脸,更让他不知所措的是两人正一丝不挂的拥在一起,蓝曦臣的手还搭在自己的腰上,魏无羡猛地推开蓝曦臣下了床,慌乱的穿着衣服,连说话都颤抖了起来:

“蓝曦臣!你…你竟敢…竟敢…”

突然被推开的蓝曦臣也醒了过来,看着魏无羡惊恐愤怒的样子,心中懊恼不已,怎么两杯酒下肚就失了分寸?

“阿羡!你别慌,我…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要杀要剐我都随你,”

“你…你先穿上衣服…”

魏无羡扯过地上的衣服甩在了蓝曦臣身上,昨晚蓝曦臣只不过喝了两杯,就红了眼睛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被压在了床上,蓝家人向来力大,魏无羡哪里反抗的了?

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人撕了自己的衣服,压覆上身索欢,最后自己承受不住生生的晕了过去,何时结束的他也不知道,

蓝曦臣穿好衣服转身就被一把剑狠狠地刺在了胸口处,两人同时一愣,魏无羡顿时白了脸,

“你…你为何不躲?”

“阿羡…你就…这么恨我吗?”

“我不该恨你吗?为什么?你为什么这样对我,我以后怎么面对蓝湛?蓝湛他,以后怎么办?”

“为什么?”

蓝曦臣苦笑,明明是你先来招惹我的,现在倒是推的干净,

两人正僵持间,门外传来了脚步声,蓝曦臣从魏无羡手里躲过朔月,再次向自己胸口推了进去,一切发生的太快,魏无羡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,

“蓝曦臣!!”

蓝启仁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,顿时吓了一跳,

“曦臣!你们这是在干什么?”

蓝曦臣再站不住,身体慢慢滑了下去,蓝启仁赶紧上前扶住,此时蓝忘机也找了过来,

“魏婴!”

震惊中的魏无羡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身子一软倒在了蓝忘机怀里,整个人都在颤抖,

“蓝湛…”

“叔父,忘机,是我,是我昨晚做了对不起阿羡的事,我,我愿意,以死赎罪,”

“曦臣!!”

蓝启仁一时间难以接受,不可置信的看着蓝曦臣,

“叔父…这一切,都是我的错,你别怪…他们,等我,死后…”

蓝曦臣再说不下去了,嘴里的血不停的的往外涌,视线也越来越模糊,他最后看了一眼魏无羡,缓缓闭上了眼睛,

“蓝曦臣!”

“兄长!”

“曦臣!”

这是蓝曦臣闭眼后听到的最后的声音,随后就陷入了永久的黑暗之中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评论(146)

热度(2367)

  1. 共5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