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卷云舒

【双璧羡】双宠 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前排感谢@芳芳  @格林 小可爱的支持,么么哒




乱葬岗


“羡哥哥!”

“阿苑,这次你陪四叔去集市,他有没有给你买糖吃啊?”

魏无羡上前两步抱住了向他跑过来的小人儿,捏了捏他的鼻子,温苑从怀中掏出一块糖递到魏无羡嘴边奶声奶气的说道:

“买了!这个糖可甜了,羡哥哥,这个是阿苑留给你的,”

“羡哥哥不吃,阿苑自己留着吃吧,”

“羡哥哥,我在山下看到有钱哥哥了,”

“蓝湛?”  

 他不是前几日刚走吗?怎么这么快又来了?魏无羡急急忙忙的下了山,远远的就看到了那一抹白色的身影,

“蓝湛!你怎么这么快又…”

然而待那人转身,魏无羡愣住了,蓝曦臣?他怎么来了?

“魏公子,你认错人了,”

“泽芜君?”

魏无羡上下打量着眼前人,这人依旧是一副温和的模样,嘴角还挂着笑,

“不知泽芜君来这乱葬岗找我可有事?”

“没什么,我夜猎路过,顺道来看看,”

魏无羡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这兄弟两连说的话都一样,

“哦?前几日蓝湛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,泽芜君,你们蓝氏的涉猎范围还真是广啊,”

好似没有听出魏无羡话中的意思,蓝曦臣莞尔:

“魏公子,我既然来了,何不请我上去坐坐?”

“泽芜君若不嫌弃,就请吧,”



两人一前一后的进了伏魔洞,洞里阴暗潮湿,蓝曦臣环视了一周,除了一块大石头上放着一床被子,和一堆团在一起的衣服外,就只有一张破旧的桌子,上面铺满了符纸,

“魏公子,你就睡在这里?”

“啊,那个,让泽芜君见笑了,我一个大男人,也不怎么收拾,”

魏无羡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一边走一边捡地上散落的符纸,心里寻思着让这人坐在哪里?坐床上?看了看蓝曦臣洁白的校服他摇了摇头,还是站着吧!

“无妨,魏公子,你打算带着他们一直住在乱藏岗上吗?”

魏无羡闻言一愣,这人什么时候跟自己这样熟悉了?随后无奈的耸了耸肩,

“不然怎么办?这一路上你也看到了,他们老的老,弱的弱,我若是丢下他们,他们哪里还有活路?”

“如果,蓝氏可以保下他们呢?”

“蓝氏?呵!泽芜君,请问你能做的了主吗?就算你能做主,你又打算以何名义去护他们?”

若不是眼前的人是蓝曦臣,魏无羡恐怕就要赶人了,

“魏公子,你为了护住他们,不惜和江宗主断绝关系,是何缘由?”

“温情姐弟两与我有恩,”

“若你成了我蓝氏的人,他们自然也是蓝氏的恩人,我就有了护下他们的理由,”

“成为蓝氏的人?怎么成?难道泽芜君想招我为客卿?”

“非也,联姻岂不是更好?”

“联姻?”

魏无羡就纳闷了,这蓝曦臣到底想干什么?想往这乱葬岗安插人来监视他?

“泽芜君,你舍得将你们蓝氏中人嫁到这乱葬岗受罪?”

“魏公子误会了,既然是联姻,自然是要嫡系弟子,”

“泽芜君,我没记错的话,你们蓝氏的嫡系弟子就只有你和蓝湛,”

“魏公子,修仙界同性结为道侣并不少见,”

魏无羡的脸瞬间难看了起来,这对一个男人来说,绝对算的上侮辱了,何况是他这样心高气傲的人?

“真没想到,堂堂仙门大家的嫡系弟子,竟然有这…有这…”

“抱歉!魏婴恕难从命!泽芜君,请回吧!”

“魏公子,你听我把话说完可好?”

“不必!你…”

魏无羡本就身体不好,一时间又羞又怒,竟一口气没喘上来,两眼一闭就要往地上倒,

“阿羡!”

蓝曦臣上前一步接住了魏无羡,怜惜的轻抚着他略显苍白的脸,

“阿羡,这辈子,我定会护好你们,也定不会再让你受那么多苦了,”

忽的蓝曦臣脸色一白,随后深褐色的眸子渐渐变的通红,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,抱起魏无羡向石床走去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56)

热度(118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