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卷云舒

【双璧羡】缘 番外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当晚,静室,

两个孩子都睡着了,忘羡二人轻手轻脚的出了偏室,魏无羡犹犹豫豫的刚要开口说话,扭头就看见院门口站着一个小小的人儿,

“阿玮?”

魏无羡上前一把将人抱了起来,小蓝玮也顺势搂住了他的脖子,

“爹爹,”

“天都黑了,你怎么来了?你父亲呢?”

“我趁父亲去打洗澡水的时候偷偷跑出来的,”

魏无羡伸手刮了一下儿子的小鼻子,笑道:

“调皮,”

“爹爹,”   

 小蓝玮朝着蓝忘机看了一眼,委屈巴巴的说道:

“你今晚能去寒室过夜吗?我想和爹爹一起睡,”

魏无羡闻言一愣,下意识的也看了蓝忘机一眼,那人依旧一副清冷的样子,不咸不淡的回了两个字:

“去吧,”

“那两个孩子…”

“我照顾,”

魏无羡知道蓝忘机这是答应了,若是不愿,这人多半是不会回话的,

………………

魏无羡抱着蓝玮在半路上碰到了来寻孩子的蓝曦臣,

“阿玮!”

蓝曦臣去后山提了温泉水回来,发现小蓝玮不见了,就知道他肯定是去了静室,于是赶紧追了过来,看到蓝曦臣责怪的眼神,小人搂着魏无羡脖子的手紧了紧,

“父亲,我错了,”

蓝曦臣从魏无羡怀中将蓝玮接了过去,一脸紧张的解释:

“阿羡,不是我…”

“蓝曦臣,你紧张什么?我答应了阿玮今晚陪他睡觉的,”

魏无羡灿烂一笑,向着蓝曦臣伸了一只手,

“蓝曦臣,我们回去吧,”

蓝曦臣闻言也是轻轻一笑,将蓝玮一只手抱着,另一只手则紧紧的拉着魏无羡,三人有说有笑的回了寒室,



寒室偏室,

明明困的不行了,蓝玮却舍不得闭眼,魏无羡看着心里微酸,这孩子多半是怕他睡着后自己走了吧?

“阿玮,困了就睡吧,以后爹爹再也不会离开你们了,”

小人儿得了魏无羡的保证,很快就闭眼睡着了,魏无羡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背脊,也渐渐的有了困意,

蓝曦臣进来就看到一大一小两个人,头挨着头睡的正香,他上前轻轻将被子掀开给蓝玮盖好,抱着魏无羡回了卧室,突然没了暖意,魏无羡皱了皱眉头,嘴里不知咕哝了句什么,往蓝曦臣怀里拱了拱又睡了过去,蓝曦臣不禁笑了,这迷糊的性子一点都没变!

半夜,魏无羡翻了个身,猛地睁开了眼,正对上一双深褐色的眸子,

“蓝曦臣?什么时辰了?你怎么还不睡?”

“丑时末了,”

魏无羡懊恼的拍了拍头,自己怎么睡着了?

他有好多话想跟蓝曦臣说,今天一直没有机会,如今好不容易独处了,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了,感觉说什么都多余,他翻身压在蓝曦臣shen上,

“蓝曦臣,你一晚没睡是不是在等我?”

“嗯,舍不得,”

蓝曦臣伸手揽住那人纤细的腰shen,整个人都在颤抖,

“我想多看看你,”

“蓝曦臣,对不起,这两年留下你一个人…”

“都过去了,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了,”

“嗯,我永远陪着你,”

魏无羡捧住蓝曦臣的脸wen了上去,好一会儿才放开,

“这两年来,我很想你,也想阿玮,”

“哥哥,我爱你,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