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卷云舒

【双璧羡】缘 一



私设多多,男子可怀孕生子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夜半时分,通往莫家庄的乡间小路上,一身量消瘦的少年怀里不知抱着什么东西,慌慌张张的快步走着,时不时的朝身后看一下,好像生怕被人看见。

突然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莫玄羽头也不回的撒腿就跑,无奈还没跑几步手臂就被大力的抓住了,

“不要打我…不要打我…我不是故意偷你家红薯的…”

“……”

无人应答,莫玄羽大着胆子回头看,只见那人一身白衣,因天太黑看不清长的什么样子,只能看到他那一双血红的眼睛,正死死地盯着自己,莫玄羽愣住,这是怎么了?看他很生气的样子,怎么不打自己?

“那个,你没事吧?”

他真不是故意的,他是实在饿得受不了了才半夜从后门溜出来,在地里偷了两块红薯,

“……”

还是没有回应,莫玄羽猛地挣开他的手,转身就想跑,却被那人再次扣住了手,更让他害怕的是那人的另一只手正在解他的衣服!

“你…你…你干嘛?…放…放开我…嗯?唔唔…”

蓝曦臣潜意识里觉得这人太吵了,于是给他下了禁言术,他三两下的扯了莫玄羽的衣服,将他推倒欺身压了上去,

“唔唔!呜呜……”

莫玄羽害怕极了,死命的拍打着身上的人,蓝曦臣开始不耐烦起来,拉下头上的抹额绑了他的双手,再一次欺身压了上去……


天蒙蒙亮了,莫玄羽从昏睡中醒来,那人还睡在他旁边,手上的抹额不知道什么已经解开了,正缠在他的手腕上。

莫玄羽愣愣的坐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,他顾不得身上的酸痛,抓起旁边的衣服胡乱的穿上就跑,


“去哪里了?”

刚打开后院的门,就被“照顾”他的仆人给逮住了,

“我…我…”

“我什么我?大半夜的就溜出去了,以为我不知道?我看你就是欠打!”

那仆人拿起靠在墙上的扫帚对着他劈头盖脸的打了下去,一边打嘴里还一边骂着人,莫玄羽也不反抗,抱着头把自己缩成一团咬着牙承受着,仿佛已经习惯了,

扫帚打到痛处,莫玄羽忍不住掉了泪,他突然就笑了:

“莫玄羽啊,莫玄羽,你说你活着干什么?吃不饱,穿不暖,昨晚还被人给……”

可是他不甘啊!他想报仇!想让那些欺负他的人都付出代价!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短我骄傲!!

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98)

热度(1695)

  1. 共4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